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档案馆一行到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国家档案馆考察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档案馆馆长张再林带队一行5人赴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国家档案馆考察学习,得到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国家档案馆馆长龚长就等领导和同行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我校档案馆张再林馆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对良庆区国家档案馆同行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龚长就馆长介绍了良庆区国家档案馆的建设情况,该馆于2018年竣工投入使用,2020年列为自治区数字档案馆建设试点单位,是广西第一个按国家标准化建设的数字化档案馆。会上,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新馆规划布局等档案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档案馆一行在馆长等的引领和陪同下实地考察参观了良庆区国家档案馆档案信息化机房、库房及办公场所的设置和布局,双方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就档案的基础性工作以及拓展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