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广西2021年档案工作检查优秀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自治区档案局对区直、中直驻桂机关企事业单位2021年度文件归档情况进行了检查。近日,自治区档案局下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关于自治区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直驻桂单位2021年档案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优秀等级单位”。

2021年,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领会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千秋万代的崇高事业”的批示的重大意义,围绕收集好、保管好、利用好、留存好的“四好”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更好地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全年共完成学校党群、行政等12大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总计22771卷(件),电子文件13768件,电子照片2188张;接待查档4000多人次。

下一步,档案馆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珍惜成绩,总结经验,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形成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档案工作“四个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