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获评“2020—2021年度全区档案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档案馆荣获“2020—2021年度全区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区仅有两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档案馆牢记嘱托,践行职责,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四个好”“两服务”,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为校师生、广大校友提供热情周到服务。2021年度全区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中,我校受检单位中唯一位列第一层次的高校,并在年度档案检查中获得优秀等级;校史工作材料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分会工作简报》,是广西唯一入选的高校。

下一步,档案馆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为行动指南,以此次获奖为新的契机,不断汲取党史智慧力量,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进一步做好学校重点档案的收集、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