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做好新《档案法》宣传贯彻工作,让更多师生走近档案、了解档案、重视档案,202269日至6月15 日,我校档案馆开展了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档案宣传,有你有我。《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于2020年6月20日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修订通过,并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69日,我校档案馆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开展“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借助学校公共LED电子显示屏幕,分别明秀、长堽、五合以及武鸣校区播放有关档案日的宣传图片和普及档案法小视频,加大档案宣传力度,有效普及档案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档案和档案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关心档案、爱护档案的浓厚氛围,有地推进了学校档案工作的发展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