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开展学习民典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 自治区司法厅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2 年全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方案>的通知》(桂司通〔2022〕61 号)精神,学校普法办制定了《南宁师范大学 2022 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方案》,我校档案馆馆于2022年6月29日开展学习民典法主题宣传活动。

档案馆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学习材料,学习了民典法中的土地承包法、土地管理法、乡村振兴促进法和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我馆还把《民法典》列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把《民法典》列为教育党员干部年度学法必修课,列入培训计划。

通过这次学习,档案馆进一步完善了法治教育,引导全馆工作人员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营造自觉运用民法典、尊崇信仰法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