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张再林教授主讲的网络课程在广西干部网络学院播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档案馆馆长张再林教授主讲的网络课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铸牢民族团结进步根基》,在广西干部网络学院播出。

该课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纲领,分别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政治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团结进步政治根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价值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精神根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道德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社会根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以及对于我们今天铸牢民族团结进步根基,对于广西目前大力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影响和现实意义。

课程内容简洁明了,纲目清晰,逻辑严密,材料丰富,语言生动,播出后广获好评。截至目前,点击量已将近5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