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档案馆积极参加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将自治区档案局关于档案安全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11月22日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中,保卫处首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教学,重点就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常用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火灾发生时的现场应急处置方法等进行情景式教学然后,就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水雾)、干粉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

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演练了手提式水基型灭火器(水雾)、干粉灭火器的使用。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全馆人员对于工作中如何加强档案安全防范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切实掌握了现场扑救等方面的应急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文:李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