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我校档案馆前往南宁市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进行纪律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月14日下午,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书记张再林馆长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南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进行纪律教育开展“‘示警明纪·筑牢防线’——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我馆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馆的·规有法度·行远自迩·警心涤虑·知往鉴今·孝促廉德等两个展区的五部分内容。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区内外违纪违法、贪污腐败系列案例和全国各地的勤政廉洁楷模。警示教育馆通过图片、文字、案例、多媒体等形式,展示了党中央反腐决策、典型案件惩处、落马贪官忏悔等内容。一个个鲜明的案例,一幕幕警醒的语句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进行纪律教育后,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觉悟得到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以事为镜,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言行不失范,筑牢廉政“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