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档案馆党支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档案馆党支部结合学校安排,对照支部既定党史学习计划,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党史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显著增强,学习成效日益提升。

5月2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读书班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有关篇目进行了原原本本深读精读,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不仅是党的历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也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了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再林同志带头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紧扣学习主题,理论和例子、思想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深入思考、交流。张再林同志就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档案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