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和2019-2020二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档案馆在鸿远楼501召开了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张再林主持,档案馆全体成员加会议

会上,零西云副馆长首先发言,她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南宁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办法》(南师发﹝2019193号),并通报了自己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

张再林馆长在发言中首先传达了寒假期间及开学以来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总结了档案馆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警惕,每天按时报送疫情防控信息,做好自我防护,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的收集和征集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正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接下来,张馆长对武鸣校区新馆搬迁、2019年度学校各类文件材料归档、推进校史电子化建设、编撰学校年鉴2020卷等新学期的重要工作一一进行了布置。

最后,张馆长组织大家认真研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企事业档案工作年度检查办法>的通知》(桂档发﹝20205号),对照检查评分项目,逐条进行讨论,明确工作内容,责任落实到人,争取在自治区机关企事业档案工作年度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会议,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责任,增强了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