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赴广西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 11月19日上午,为了学习和借鉴广西大学档案工作和校史馆建设成功经验,由我校档案馆馆长张再林带队一行共7人赴广西大学考察学习,得到了广西大学档案馆馆长陆伟华 、副馆长李和邕 等热情接待,双方就档案工作和校史馆建设等方面的业务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并参观了广西大学校史馆。


广西大学校史馆内涵丰富,格调新颖,展出了大量珍贵的校史藏品和文物,全面展示了广西大学90周年的悠久历史和办学成就,突出了90年办学治校的特点、重点、亮点,是各界人士了解广西大学辉煌历史和巨大成就的一个重要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在其学校校史馆建设中,充分发挥了档案馆的资源优势,并在校史资料征集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其成功经验值得我校筹建校史馆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