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到广西规划馆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到广西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到广西规划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6日上午,我校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再林馆长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参观广西规划馆,并开展“因地制宜,建强阵地——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广西规划馆工作人员引领下,档案馆党支部参观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学习黄文秀、黄大年等优秀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感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从艰苦创业、艰辛探索到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生态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了解到广西各个地区的山水文化、民族风俗的不同,也深刻的体验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们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努力探索、努力拼搏。

通过参观学习,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广西的发展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职工队伍,我们要以身作则,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高校档案工作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